Instant Booking

飯店簡介About Us

 
捷運直達松山機場,巴士直達桃園國際機場,新店寶橋、統帥、遠東等工業區及北二高安坑交流道皆近在咫尺(約5分鐘車程),亦是北宜路前往烏來、坪林、宜蘭的起點。由於緊鄰捷運新店站,來自捷運大坪林站或七張站的廠商員工或客戶,能省卻步行的時間,直抵本旅館Check-in櫃檯,並可利用便捷的捷運系統暢遊大台北各地。

本館位置在碧潭水岸旁,週邊遊憩資源豐富,踩天鵝船、騎自行車、走碧潭吊橋,欣賞湖光山色,多采多姿。夜間新店路一帶美食小吃吸引遊客留連忘返;假日碧潭廣場更是經常舉辦演唱會、園遊會、水舞秀等活動,多樣化的休閒讓您盡情享受難得悠閒的假日時光。

為提供所有貴賓一個安全、安靜、安心的住宿環境,本館客房門窗採用隔音氣密門窗,地毯、窗簾、天花板建材使用合格防火材料,定期進行消防設備檢修。簡單舒適的客房、乾淨優雅的擺設、體貼親切的服務,新加州景觀旅館是最適合您旅遊觀光、商務洽公的住宿首選。

最新消息Hot News

2017-06-13

住新加州景觀旅館,欣賞2021新店碧潭水舞秀

2021新店碧潭水舞秀 3/26~4/30每天18:00-2 […]

交通資訊Transportation

1開車

下二高安坑交流道(往安坑)→左轉安康路一段直行過碧潭大橋→右轉北新路一段至捷運新店站即達

下二高新店交流道(往烏來)→右轉中興路二段直行至捷運新店站 →新店路、北新路口即達

停車資訊:

由碧潭橋頭進入『東岸停車場』停放,由停車場後端人行步道步行約二分鐘即達。『東岸停車場』停車IC幣可於進房時交予本館櫃檯人員折抵停車費200元。

2捷運

搭乘捷運新店線至新店站出站(單一出口)即達

3公車

站名 【捷運新店站】

基隆-新店線、三峽-新店線、綠1、綠5、綠6、綠13、棕7、8、642、644、650、839、1601、1602

4大有巴士

站名 【捷運新店站】

1968新店-桃園機場線

周邊景點Enviroment

  • 碧潭風景區

  • 新店渡、獅頭山步道、開天宮

  • 海藏寺、太平宮、大佛寺、和美山步道

  • 陳逢顯毫芒雕刻館

  • 陽光運動園區

    位於中安便橋旁、新店溪左岸的陽光運動園區占地約二十公頃,除了原有的自行車道外,運動設施有直排輪競速場、四百公尺跑道、沙灘排球場、 BMX 越野自行車競技場等,另設有景觀雨水池、野花步道、花海區等。開車前往可走中安便橋,下橋後便會到達;騎自行車的民眾則可以沿著台北縣河濱自行車道即可抵達。
  • 牛伯伯蝴蝶生態園區

聯絡我們Contact Us

 

請詳填以下資料,專員將迅速與您連繫